哥特猫小姐

烛沼下沉中
伊达组超可爱,odate好好好
刀相关cp主食俱利烛/压切烛/鹤一期,其他cp都能吃不挑食
小短刀们都是天使【比心】
是个海厨
少前已经和64结婚
主产乙女
偶尔会大规模刻章做纸模
不接受拆/逆/乙女/腐的小伙伴请不要fo因为我可能会刷屏QWQQQQ
安静产粮安静吃粮幸福的升天
微博@蠢喵巫_想要揉揉兔叽

婶婶你这么宅你家刀知道么62

女审注意
ooc
私设严重
——————————
两手抓是可以的
审神者对自己有信心
所以即使马上就要去面临新的战场了,审神者也没有放弃为去漫展做准备
“小律~!!!我们去漫展嘛!!!!”
“诶——你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我?”
手机听筒中姬友的话满是挖苦,不过审神者知道她只是在调侃
“啊……最近的打工很忙嘛……所以好不容易有时间了当然要约出来玩啊~!”
“到底在哪里打工嘛!忙成这样!”
“……女人要有三分神秘才好~!”
“你又瞎说……哼!不理你!”
“小律~~~!!!”
对面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放弃的叹了口气
“哼,去就是了,我这么大发慈悲你可要好好报答我~”
“好的好的!!!爱你么么哒~!!”
之后二人又扯了扯别的,最后因为太晚了所以才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
姬友小律是审神者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因为是单亲家庭而且妈妈工作很忙,所以审神者和弟弟以前没少受姬友的照顾
两人的关系自然是特别好,所以就连考大学都约好了考的同一所,而且还一起进了动漫社为二次元事业奋斗
但是因为当了审神者的关系,这大半年来和姬友的联系都少了
而且自己虽然身为社长可是基本把锅都甩给姬友了,自己只在必须要出面的时候才去社团里冒个泡
“啊……好久没有和小律一起去好好玩了……”
审神者躺在床铺上盯着手机这么念叨着
因为当初上任的时候正好是自己那个多年没有露面的父亲停止打生活费给家里的时候,所以审神者干脆和姬友说因为没有了生活来源所以自己去做一份赚的比较多但是比较费时间而且必须要保密的工作了
然后就被姬友生气的逼问是不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工作了
保证了半天工作绝对合法后,姬友一脸不高兴的说万一某天她在看到审神者的脸出现在音像店某张DVD的封面上的时候她绝对不会放过审神者的
最后她被审神者红着脸狠狠的打了
“要给小律准备点什么礼物呢~?烤点饼干好了w”
审神者这么想着睡了过去

明天就是漫展了!
今天先处理文件!然后去烤饼干!然后下午挥剑练习结束后画签绘给asa太太!!!!
十分完美!
然后烛台切看着以亢奋的状态处理着文件的审神者感到了不可思议
“光忠!”
“在!”
“下午我要征用厨房。”
“嗯……没问题……但是要做什么……?”
“准备出来就行了,还有去万屋帮我买点东西,现在就去,买不到东西回来后告诉我。”
然后审神者递给烛台切一张清单
“这是……?”
“去买就好啦,下午你就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嗯,好的。”

等烛台切离开后,审神者又加急看完了最后一份文书放到了一旁
今天的效率特别高!
审神者在心里夸了自己一句
嗯嗯既然有时间干脆现在就开始想想签绘的问题吧
肯定是画小海了,但是画什么样的小海呢?正比还是Q版呢?要不要上个色?还是说……
思来想去不如先动笔
结果在画废了十几张空白卡纸后,烛台切回来了
“哇啊好快!!!”
“因为正好遇到了回来的远征队伍所以他们帮我拿了东西……不然两大袋小麦粉什么的,就算是我也搬不回来的。”
“啊抱歉……我忘了让你再叫几个人陪你一起去了……”
因为想着既然要做点心干脆给大家都做一点分着吃好了所以就把材料的数量加了好多,结果把单子递出去的时候就把这件事忘了
“嘛……总之是能买的都买到了,不过有些东西没有……”
审神者接过烛台切递过来的单子
“糯米纸和包装纸么……嗯好吧,意料之内。”
审神者把画废了的签绘收拾了一下,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午饭我就不在这里吃了,我回现世去准备点东西。”
“诶……?”
今天的主上和平时不太一样,一直在弄些以前没听说过的东西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烛台切还是乖乖的送审神者到本丸大门口
“我下午就回来,到时候可能要麻烦你来接我一下因为我拿的东西可能有点沉……”
“ok!交给我吧!”
于是审神者在烛台切的目送下回了现世

糯米纸和包装纸在几站地外的一个点心店可以买的到,顺便还可以买个可爱的包装盒
回到公寓后审神者在清单上加上了“包装盒”这几个字
之后她换好现世的服装后拿起钱包就出门了

好久没有来过这家点心店了呢……
夏日临近,阳光也越来越强烈,所以走进点心店后审神者感觉自己被店里的空调拯救了
包装纸和糯米纸很快就挑好了,就在审神者挑包装盒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可以给asa太太也准备点点心
哎呀太太吃掉自己亲手准备的点心什么的想想就……(///ω///)
说起来虽然光忠还没有把长谷部的爱好什么的整理成报告给自己,但是一盒好吃的点心也可以刷好感的吧
最后审神者除了糯米纸和包装纸,又买了三个包装盒

提着点心店精致的纸袋和便利店买的便当走回家的路上,审神者本来愉快的心情又被那不知从哪里传过来的视线扰乱了
被人跟踪了么?
审神者停下脚步四处打望
可是周围并没有看起来可疑的人
虽然心里很是疑惑,但想想也可能是阳光太强出现幻觉了
于是审神者加快脚步回到了公寓,然后走进那个几乎半年没有正经用过的厨房翻出了柜子里的小烤箱
自从买回来就用过几次最后被收到了柜子里的烤箱终于要派上用场了

等审神者提着纸袋抱着那个有点重的小烤箱出现在本丸大门口的时候,她发现在等着她的不是烛台切而是长谷部
喵喵喵喵喵?!
审神者有点尴尬
光忠你跑去哪里了啊?!

长谷部看到审神者出现在门口后立刻走上前去接过了审神者抱着的小烤箱
“长……长谷部?怎么是你在这里?”
“啊,烛台切他说厨房的善后有点忙走不开,所以让我先来守着。”
“哦……这样啊……那……那麻烦你啦!这个先送到厨房去。”
“拜领主命……以及那个用我拿去厨房么?”
长谷部看了看审神者手中的纸袋
审神者本来想一起送去厨房也可以,但是转念一想万一被长谷部看到里面的包装盒的样子的话等到送给他的时候不就没有惊喜了
“啊啊啊这个不用!!!我……我先回房间一趟,这个烤箱就拜托你了!记得放在比较平的地方然后让他们不要乱碰!”
之后审神者就捏住纸袋的开口抱在了胸前防止长谷部看到里面的东西,然后就跑回房间了
长谷部看看怀中的烤箱又看了看审神者逃一样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向厨房走去
这是被讨厌了么……?
————————
好久没更宅婶了来更一发
最近摸鱼摸的不要太爽
我的手工技能又点亮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呸】
顺便纸盒人进度……2/8……
我会加快进度的!!!!!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哥特猫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