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猫小姐

烛沼下沉中
伊达组超可爱,odate好好好
刀相关cp主食俱利烛/压切烛/鹤一期,其他cp都能吃不挑食
小短刀们都是天使【比心】
是个海厨
少前已经和64结婚
主产乙女
偶尔会大规模刻章做纸模
不接受拆/逆/乙女/腐的小伙伴请不要fo因为我可能会刷屏QWQQQQ
安静产粮安静吃粮幸福的升天
微博@蠢喵巫_想要揉揉兔叽

【全员向】小孩子就要有作为小孩子的自觉(上)

后期有微量烛审,大部分婶婶吐槽
审神者幼化注意
这部分亲友家婶婶间互动比较多
复健
好久没有疼爱过女儿了,回来写写【你】
——————————
据说最近因为灵力波动所以各个本丸都发生了奇奇怪怪的变化
不过我没什么感觉,毕竟周围没有人碰到过这种情况

一切依旧一如既往的运转着
十三桑还是赖在本丸里懒得安排做日课最后被她家的山姥切拎起来教训
爪子依旧在享受着全刀账欧洲人特有的悠闲生活,和她家的歌仙没事作作诗养养草
欧洲人目前正在打6-4,估计距离全刀账也不远了
我则是还在为着锻刀炉里死活不出虎哥而发愁着
“啊……真是和平啊……”
一如既往的日常

如果我早上起来还是那个可以一伸手就能够到手机的人,我美好的日常一定还在普通的运转
然而并没有
“额……我昨晚有把手机扔的那么远么?”
我探出身子挣扎着够到了手机后,发现我并不能一手把手机拿起
“……啊哈哈……?”
骗人的吧
我起身后发现自己的睡袍只是松松垮垮的披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日常生活出现波澜了
“卧槽?!?!”

我变小了
还好只是身体
不,其实并不好……
讲道理为什么会这样?
这就是灵力波动?
啥原理啊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呗?
最后我是穿着小短刀们借给我的内番服才能出来见人的……还穿出了拖地大长裙的效果
内衣不用穿了,完全没必要,内裤是把自己的内裤缝了缝改成了现在能穿的大小
见鬼了,这个样子要持续多久
我皱着眉头一边吃饭一边想着这个问题
“等等……Mitsu你为啥给我用勺子?还有我自己能夹菜你不用管我……不需要你喂!!!听人说话!!!”
我手臂撑在桌子上双手捂脸思考人生
我不是自己想变成这样的
所以大家请不要用那么慈爱的眼神看着我
虽然正式来说我比在座的每个人都小了不少,可是今天受到的关怀格外多
果然外表很具有迷惑性么
我伤心的拿起光忠刚刚递给我的筷子颤巍巍夹了块炸虾想要放进嘴里
最后因为嘴巴太小塞不进去只能分了好几口吃掉
太悲伤了,太可怜了,连整个吞炸虾的乐趣都没有了…………
炸虾真好吃

最后我面对公文发现我连流畅的签字都困难的时候我想扔笔
一旁帮我盖章的光忠适时的递过来了点心和茶让我不要太焦虑
“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
结果门口突然传来一阵炸呼呼的声音
“蠢喵喵!!!来和我们一起打斗地主吧!!!”
“?!!!!!”

我还没来得及藏起来,十三桑已经拉着爪子冲进了房间
我感觉到了弥漫在房间里的尴尬
“……????”
“可爱的小妹妹,姐姐这里有糖……”
“十三桑我要报警了。”

“哎呀?蠢喵喵你变成小孩子了啊!真是太有趣了!!!”
“你说话就说话,别把我像小孩子一样举起来。”
“可是……情不自禁……”
十三桑噘噘嘴把我放回到榻榻米上,结果我还没站稳,就又被抱起来了
然后我的脸被捏住了
“挼纸步咬若惹……”(爪子不要揉了)
“手感好好……”
爪子揉着我的脸两眼放光
我想报警发自真心

“所以要怎样才能变回来呢……?”
十三桑嘴里嚼着光忠刚刚送来的点心看着我
“以及你一个小鬼外表就不要那么一本正经的样子看公文了,违和感爆棚。”
“……我内心还是个成年人的。”
“看着你的样子我只想到一句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打你,等我变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打你一顿。”
“完全没有威慑力~”
“……#”
“总之,现在是因为灵力波动所以变成小孩子的样子了……似乎过一阵子就会自然恢复了。”
爪子看着手机里审神者论坛的帖子对我们说道
“大概……要多久?”
“有的人只有几个小时,最长这个已经两个月了……”
“额……当小孩子的两个月……”
“不止是小孩子哦,还有全本丸刀种逆转啊,审神者变成动物了啊,刀剑迷之灵魂互换啊……之类的。”
“……可怕。”

翻出扑克牌大战好几十回合的斗地主后,大家各回各家了
前脚刚送走十三桑和爪子,我还没来得及回屋坐好,欧洲人就跑过来了
手里还拎着个大袋子

“……这啥?”
“一目了然吧!这是衣服啊!”
“对啊我知道是衣服,为什么是小孩子的?”
“给你穿啊。”
“谁要穿啊?!”
“不喜欢这套我还买了好几种别的款式,来穿上给姐姐看看……”
“我比你大好吧!!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受到灵力波动影响了的?!”
“十三告诉我的~”
“……”
十三桑你说你怎么就话那么多呢……

“讲道理,为什么要给我买衣服,我不会给钱的。”
然而期望于通过“不给钱”作为威胁来让欧洲人放弃的我实在是过于天真
“没关系没关系,当是姐姐送给你的了。”
“你还知道我是谁么?”
“啊……哎呀蠢喵喵~难得你可爱一下!不穿的可爱点不就太浪费了!”
“虽然我有自知之明不是可爱的人,但是这种事情被挑明了说出来我也会很难过的好么!好!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在意细节!来换上吧!可爱的小裙子!”
“……”
其实说起来,因为小的时候经常上蹿下跳爬来爬去感觉裙子特别累赘所以买衣服的时候格外钟情于短袖裤子,导致我的童年几乎没有小裙子这个概念
试一下就当弥补童年了吧!!!
然后我就在欧洲人的帮助下开心的试起了衣服
“当小孩子真好啊,这么多可爱的衣服穿~”
“那你干脆不要变回去一直当小孩子好啦~”
“……不要。”
那种事情我拒绝
怀念童年什么的几天就够了,一辈子太长,我无法接受

终于送走欧洲人后我把那些衣服拿去洗衣房洗了
虽然嘴上说着不给钱但是……不可能白拿别人的东西,该给的钱还是要给的
我拿着手机坐在转动中的洗衣机旁搜着这些衣服的价格,突然手机就被抽走了
抬头一看是药研
“大将,小孩子不能总看手机,会近视的。”
“……”
药研,整个本丸没有资格说视力问题的就那么为数不多的几个,你就是其中之一啊喂!
“……药研……你要知道我变成这样只是暂时的,不久之后就会变回去不会有影响的!”
“那也不行。”
“可……”
“没什么可是,这段时间手机由我们保管,您只能在必要的时间使用。”
“等等……‘我们’?都是谁……?”
“本丸全部人员……除了您。”
“……诶?”
你们给我慢着……

“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甜食啦主上!不然会得蛀牙!”
得蛀牙和年龄无关的,乱酱
“啊啊啊主上您不要乱动!小孩子不要爬那么高!”
我现在的身高踩个板凳就能够到的书架三层真的不算高,清光
“这里灯光不好,还请不要看书了早点休息吧。”
“Mitsu……现在才九点……”
“小孩子要早睡早起。”
“……”

我躺在被窝里望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
欧洲人送来的衣服里有一套看起来十分可爱的兔子睡衣,据说为了让我今晚就能穿上,小短刀们拿吹风吹了一个多小时硬是把刚洗好的睡衣给吹干了
上天保佑,明天一觉醒过来就恢复吧!!!
我双手合十祈祷了一下,然后闭上了眼睛
tbc.
————————
两个月前挖到一半的坑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然而坑多了就不觉得紧张了呢(欠揍)
(不对还是填填坑吧……)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哥特猫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