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猫小姐

烛沼下沉中
伊达组超可爱,odate好好好
刀相关cp主食俱利烛/压切烛/鹤一期,其他cp都能吃不挑食
小短刀们都是天使【比心】
是个海厨
少前已经和64结婚
主产乙女
偶尔会大规模刻章做纸模
不接受拆/逆/乙女/腐的小伙伴请不要fo因为我可能会刷屏QWQQQQ
安静产粮安静吃粮幸福的升天
微博@蠢喵巫_想要揉揉兔叽

【烛审】捂手

昨晚冷的睡不着时的脑洞
太——久没有更新过了,稍微写写女儿吧_(:3」∠)_
还是那个,怂得不行不敢告白的婶

不如产粮,咸鱼不如产粮
——————————
我坐在矮桌前搓了搓手,然后拿起笔为面前的公文签上了字
从旁边拿过一份新的公文翻开后,我放下笔,把手缩回裹在身上的毛毯里,才开始看着公文的内容
太冷了
准确来说是手太冷了
冷的连笔都拿不住连LL都打不好
即使身体并不冷,可是身上那点可怜的温度总是在传到手上前消失
本来是有被炉可以用的,但是这一阵子突然来了几位新的付丧神,本来人数饱和的被炉突然加了几个人挤着怎么想都太可怜了,可是年末万屋又各种缺货,于是我就把我的被炉让了出去
我以为作为一个北方人我可以很好的抵御寒冷
然而现在,即使买回来后就被封存了几乎是全新的暖炉就在我身后不远处勤恳的工作着,即使已经关紧了刚才为了通风而大敞的门窗,即使我身上已经多加了衣服还披了毛毯,也并不能很好的缓解身上的冰冷
我捧起茶杯嘬了一口里面的茶,里面的茶水已经有点凉了,我只好把茶杯放回原处,避免它再带走我手指上更多的热量
就在我为自己天生的手脚冰凉的体质而默哀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从走廊吹进来的冷风让我把刚伸出来的手又缩回了毛毯里
“抱歉,这就关上。”
光忠一手端着托盘一手带上了房门
“还是很冷么?要不我还是去把被炉拿过来吧。”
“不用不用,被炉我一个人用的话太浪费了,待会处理完这批文件后我去短刀房那里和他们一起用就行了。”
我把手伸出来对着光忠摆了摆,顺便拿起笔在公文上签字
字已经有点扭曲了,可是我已经不想管了,我尽力了
我把手放在嘴前哈了哈气,又缩回了毛毯里
“这是刚熬的银耳羹,您要不先喝一点暖暖身子吧。”
光忠把托盘里的银耳羹放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坐在我旁边开始帮我检查公文中是否有疏漏的地方
我把装着银耳羹的碗端起来捧在手里,感觉得到了救赎
“捂手神器啊……”
我一边感叹一边双手转着那个碗,把因为我的凉手而温度变低的地方转走
“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天生的,这么多年过来都是这样的,习惯了。”
我拿起勺子喝了一口银耳羹,甜度正合口味,温度也刚刚好,从生理和心理两方面同时安慰到了我,我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超感动……”
大概是因为看到了我的傻样,光忠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请不要笑……Mitsu你绝对无法理解在寒冷的攻击下这份温暖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
我再次满含感激地喝了一口银耳羹,光忠笑着看了看我
“主还真的是很怕冷啊。”
“唔……不是怕,暖不起来不舒服而已……话说你不会感觉冷的么?”
我看了看光忠身上那层单薄的内番服,还有他毫无顾忌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的手臂,心想换我估计早就冻成狗了
“嗯……我倒是不冷呢,不过鹤桑可是一副冷的要命的样子窝在被炉里,短刀们喊他去打雪仗他都不去了。”
“啊哈……”
我说怎么最近本丸的恶作剧都少了
我三下两下吃完了银耳羹后把空碗放到了一旁,给面前的文件签了字之后,伸了个懒腰,然后把毛毯又卷了卷,用双手捂住了脸颊
好冷!
我一个激灵把手撤离了双颊
银耳羹带给双手的温暖只是暂时的,治标不治本,指尖依旧冰凉,掌心的温度还是在一点点的消失
我把自己裹成粽子后看向了一旁的光忠
露着一截手臂真的不冷么?
真的不冷么??
么???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的手已经搭在光忠的手臂上了
我确定是搭上去了,因为我看到了光忠错愕的表情,还感受到了从手掌传来的温暖
一定是冰到他了,不然他怎么会是这种表情
我赶忙把手缩回毛毯中,继续当我的粽子
“啊哈哈哈光忠你果然不冷呢啊真好啊真羡慕相比之下我简直是天然的冰块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以前确实听说男性不像女性那么怕冷没想到差别居然真的这么大来我们猜猜原因会不会是你戴着手套我没有戴……”
“给。”
“诶?”
就在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时候,光忠把他的手套脱下来递给了我
我愣了一下,最后还是接了过来
“您戴上看会不会暖和些。”
“哦……哦。”
光忠的手比我大了一圈,这个手套也比我的手长了一截,我戴上后看着格外可笑
但是手套里残留的光忠的温度很好的缓解了手上的寒冷
光忠一脸担心的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了?”
“只是在想,主您这样真的不是生病了么?要不要让药研给您看一下?”
“不用不用,都说了是天生的了。”
我制止了打算起身的光忠,双手抱成拳搓了搓
“以前高中的时候,同桌也说过我手超凉,因为她身上超暖和所以我冬天总是往她身上蹭欺负她,比如把手从她的后领伸进去。”
我奸笑着比划了一下伸手的动作
“每次她都超生气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前桌也经常被我骚扰,她最困惑的就是我爸妈看起来很疼我的,不知为何我的手却这么凉。”
“嗯?这二者有关系么?”
看光忠一脸困惑,我干脆来了个科普
“有种说法是‘手暖父母疼,手凉情人疼’,所以当初我也挺困惑的,不过这种说法也是根本没有依据就是了,当初她们还说搞不好将来我的恋人会比我爸妈更疼爱我……额……结果……啧。”
想想那个劈腿的前任我就气的牙痒痒,当初怎么眼瞎看上个渣
“抱歉,让您想起了不愉快的事……”
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不爽,光忠反而先道了歉
“啊,该道歉的是我,毕竟是我先传播消极气氛……”
我为自己悲惨收场的初恋默哀了三秒钟后把手套脱下来递给光忠
“谢啦,你接下来还要去准备晚饭吧,手套我不用了,抱歉还把里面弄得超冷……”
光忠接过手套后没有立刻戴上而是放到了一旁,在我以为他是想等待会去找个烤炉烤暖和点再戴上的时候,他突然凑近抓住了我的右手放在了他的脸上,然后把手掌覆在我的手背上
“很凉啊!”
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样会冰到他,随后才意识到双方的动作多么暧昧
“……”
我半张着嘴说不出话,光忠还是一脸温和的笑,然后对着我歪了歪头
“另一只手也来捂捂吧。”
我还没回答,光忠就自顾自的抓住我的左手也放到他的脸上
不得不说这确实很好的温暖了我的手
光忠的脸颊和手掌都格外温暖,手上的温度在不停的上升
不如说我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我感觉我的脸一定红的不行,脑子热的仿佛要爆炸
我的头一点一点埋了下去,死死盯着身下的榻榻米不敢移动目光
光忠还握着我的手在他脸上蹭了蹭
“真凉……”
“对……对啊……是很凉……所以不用勉强放开吧……”
“不,还是帮您捂着吧。”
“这……谢……谢谢……啊哈,光忠的皮肤……摸起来很舒服……哈哈……”
我拼命想转移话题,可是脑子一团乱,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太犯规了,太犯规了,捂手什么的就不能用个普通点的方式么
结果光忠的声音越来越近
“您喜欢的话以后可以天天摸。”
“啊?!!!不,不了!那样太冒犯了!”
饶了我吧!这对心脏不太好!
“是么……明明都会这样对短刀们……”
“唔……”
声音已经到头顶来了,我依然低着头不敢抬起来,最后自暴自弃的闭上了眼睛
“这样您有感觉到被疼爱吗?”

瞬间爆炸
我的心脏开始狂跳,大脑已经停止运转了

“主!!我们做了小雪人!”
“主!来看看我做的!!”
门外传来短刀们的声音和杂乱的脚步声
紧接着门就被打开了
我一抬头就看到了捧着小雪人的短刀们
站在最前面的爱染看到我和光忠的样子后,站在那里疑惑的歪了歪头
“嗯?主和光忠怎么了么?”
稍后才进来的乱突然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不动和厚突然涨红了脸,其他人脸上的表情也极其不自然
“打扰了!!!!”
“不不不不是啊Mitsu只是在给我捂手啊你们回来!!!”
我趁光忠注意力也在匆匆离开的短刀们身上的时候把手抽了回来,这时小夜出现在了门口
“烛台切,歌仙让我来叫你去准备晚饭。”
“啊,好的!这就来。”
光忠回过头对我笑了笑,拿起桌上的手套起身
“先告辞了,待会吃完饭的时候会过来叫您。”
“嗯……”
就在我准备平复一下心情开始工作的时候,走到门口的光忠突然转了回来
“下次再帮您捂手吧。”
笑的真灿烂
我已经彻底混乱了

新的一年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始了
——————————
咸鱼诈尸,还是咸鱼
_(:3」∠)_

大家2017年快乐!!!

评论 ( 16 )
热度 ( 61 )

© 哥特猫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