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猫小姐

烛沼下沉中
伊达组超可爱,odate好好好
刀相关cp主食俱利烛/压切烛/鹤一期,其他cp都能吃不挑食
小短刀们都是天使【比心】
是个海厨
少前已经和64结婚
主产乙女
偶尔会大规模刻章做纸模
不接受拆/逆/乙女/腐的小伙伴请不要fo因为我可能会刷屏QWQQQQ
安静产粮安静吃粮幸福的升天
微博@蠢喵巫_想要揉揉兔叽

【烛婶】哎呀我摔倒了要女孩子抱抱才能起来

治愈心灵产物【什么鬼】
正好微博的深夜六十分有性转这个选择,满足我一下揉咪的欧派的妄想吧……
搞笑向比乙女向多……嗯……
准确来说这是百合??
应该是雷……
——————————
“光忠……你今天怎么赖床……!诶?!?!!”
审神者一把拉开烛台切的房间的门的时候,才发现屋里并没有那位独眼付丧神的身影
“哪里去了……?”
审神者走进房间,看着榻榻米上完全没有收拾起来的床铺和睡袍陷入沉思
平时烛台切都是一副完美的无懈可击的样子,房间应该也是会好好收拾的,为什么房间里会是这幅样子
难道只是去厕所了?
就在审神者打算放弃离开的时候,却听到房间里传出了声音
“主……主上……?”
这个称呼出现在本丸里并不奇怪
可是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尖这么细啊?!
“谁……谁?!”
审神者下意识向着声音的来源后退了一步,双手抬起做防御状
“是……是我啦!烛台切光忠!”
“嗯??”
这时候声音来源处,壁橱门被慢慢打开,之后一个人爬了出来
“哇——”
视觉冲击太大了
审神者不敢想自己有生之年居然也能看到这么标准的男友衬衫穿法,就算身为女孩子也有点想飙鼻血了
“主上就算您捂着嘴我也知道您在笑!可是没办法啊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肩膀有点沉结果穿衬衣的时候才发现……”
烛台切光忠,本丸刀账上排位73的太刀,一位身高186cm的帅气男性付丧神
同时是审神者的近侍……以及恋人
现在变成了一位巨乳长腿的长发美女
“虽然我很想把衣服穿好后去找您可是胸前的扣子扣不上……”
这是好事,这是好事
谁会讨厌巨乳呢
审神者这么想着,带着羡慕嫉妒混杂的情绪走上前
双手上前同时抓住了那两个球状物体
好软!这就是巨乳的手感吗!!!
作为飞机场的审神者今天感受到了以前几乎没有过的触感
就像审神者下意识的伸手去揉胸一样,烛台切也下意识的反抗了
“请不要乱摸!!!”
审神者感受到重击后才意识到平时大家都说太刀中烛台切打击最强是有原因的
“疼……”
“非常抱歉……”

“额……这是我的衣服……你先试试能不能穿……”
审神者抱着一大堆衣服送到烛台切的房间的时候烛台切差点被这个数量吓到
女生的衣柜是无底洞么?!
她那么小个壁橱怎么装进这么多衣服的?!
“来来来别愣着了快试试哪件能穿”
变成女孩子的烛台切和审神者身高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胸围
最后烛台切迫不得已穿上了一件束胸衣才找到合适的衣服
“好看好看,果然光忠变成女孩子也好看的不行。”
审神者对着烛台切一番评头论足之后,又拿起了另一条裙子递给了烛台切
“来来来换上这件我看看。”
“主上……您不吃早饭的么?”
审神者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肚子是空的
因为到了厨房发现是药研和歌仙在干活,完全不见今天该做饭的烛台切的身影,所以审神者才让跑来找烛台切的
现在这个时间了,大家应该已经吃上早饭了吧
烛台切突然变成女性这件非日常的事情让审神者有点激动过头,所以完全把没有吃早饭的事情给忘记了
“啊,你这么一说我就饿了……”
审神者揉着肚子站了起来
“那我们先去吃早饭——?”
审神者在最后一个字拉长了音,因为她发现烛台切一脸困扰
“额……光忠?”
“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帅气。”
“……”
确实,烛台切现在穿着的是审神者的连衣裙,头发被扎了个辫子搭在肩上,还装饰了个樱花发卡
“那你是打算恢复前都不出现了么……?”
“……至少……尽可能快的找出恢复的办法吧!”
“在那之前先瞒着是么……”
“是的。”
虽然烛台切是一脸一本正经,可是审神者感觉完全正经不起来
这张脸好可爱呀……
“咳……那我就带点吃的来吧,你等我一下。”

当审神者用好饿要吃很多东西为理由端着两人份的早餐要离开厨房的时候被药研问到了烛台切的去处
审神者想了想就瞎扯说烛台切被她派去买东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然后她在药研狐疑的眼神中逃之夭夭了

然后审神者和烛台切在房间里关起门一边吃一边讨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说起来昨晚……我是不是喝多了……”
昨晚审神者去班级聚餐,最后和班上一大群人一起喝的不省人事后被住在隔壁的同样身为审神者的男同学送了回来
“难道是因为这样我的灵力混乱所以导致你们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不对啊,只有你这样啊。”
审神者想了想早上路过饭厅的时候,有看到大家都是正常的男儿身
“主上……您还知道您喝醉了啊。”
烛台切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审神者下意识缩了缩肩膀
“您昨晚回来后一直在不停的吵,好不容易把您送到您的房间结果您非要摸摸退的小老虎最后跑去了短刀房弄醒了一屋子的人……”
“诶?有么……”
审神者心虚的回忆了一下,可是什么都没想起来
“还……还有做什么么……”
“有的是……”
“天呐……”
“比如还躺在本丸的院子中央怎么劝都不起来,非要让女孩子来抱抱才起来……无论咱们本丸还是隔壁,都没有女孩子好么。”
“!!!!!!”
请不要继续说下去了,听的尴尬症都犯了
审神者已经抱成一个球缩起来滚到墙角去了
等等……难道是因为昨晚喝醉了的自己对于女孩子的执念所以把光忠变成这样的么……
审神者又抱成球滚了回来
“光忠……我一定会想办法把你变回去的……”
总的来说应该也是灵力不稳造成的,可是到底要怎么解决……
审神者就这么抱成一团躺在榻榻米上看着吃完了早饭正在收拾碗筷的烛台切
哎呀光忠变成女孩子也好漂亮啊
哎呀皮肤好白啊眼睛好大啊
我男朋友变成女孩子也这么可爱我的立场在哪里啊……
不过机会难得啊!
刚才想让光忠试的那条裙子呢?!
“光忠……你看……反正暂时也变不回去……干脆来试衣服……”
“还请您,先去把碗筷还到厨房。”
烛台切黑着半张脸笑眯眯的把托盘递给了审神者
“……是……”

最后审神者回来的时候烛台切正在弄头发
“嗯……这样也不帅呢……”
还真是一脸苦恼呢……
“光忠我来帮你弄头发吧!!!”
审神者兴冲冲的跑过去拿过了烛台切手里的梳子开始给他梳头发
最后烛台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扎了两个搭在肩上的双马尾嘴角抽了抽
而且马尾还装饰着毛茸茸的装饰物
“给我等等……”
“这套!这套衣服和你的发型很配!!”
“主上您知道您在做什么么?”
“可……可是……机会难得……QWQ”
审神者看着脸已经黑了的烛台切开始了装可怜模式
“还请您想办法把我变回去。”
“好的……”
审神者只能讪讪的把衣服叠好放到一旁,开始认真思考如何解决当前的问题
既然可能是因为自己昨晚耍赖非要让女孩子抱抱所以才导致了这种情况,那干脆再反过来试试……?
于是审神者躺下,深吸一口气
“我要光忠抱抱才能起来!”
烛台切看的一愣一愣的
等等不对,就算变成女孩子了那也是光忠啊……
审神者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于是又补了一句
“男孩子的光忠!”
然而,并没有发生什么
“主上,我想应该没这么简单……”
“呜哇……”
“……”
“昨晚我还做了什么……”
“后来……?后来您闹着闹着就睡着了,我就把您抱回房间了。”
“很普通啊……难道是因为抱在一起的缘故?”
审神者翻身而起抱住了烛台切
“也没有发生什么啊……哎呀话说光忠抱起来好软啊……真的是女孩子的身体哇嘿嘿嘿……”
“主上……”
烛台切的声音充满了无奈,不过这样被自己的恋人抱着也没什么不好的,他也就没有抗拒
等审神者抱够了之后,她才松手
“唔……这样也不对那样也不对,到底要怎么办……”
审神者试了给烛台切传输灵力,把烛台切变回本体再变回来,在房间里模拟昨晚追着审神者去短刀房的追逐战
全都于事无补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变不回去了……”
审神者感觉自己昨晚一定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嘛,既然变不回来的话,暂时先这样吧……”
烛台切也认命了
“我真的没有做别的事了么……”
审神者一脸绝望的望着天花板
“啊……您确实没有再做什么了,但是我有做过……”
“嗯——?”
“主上请不要乱动。”
烛台切的脸突然出现在了审神者的视野中,之后在审神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张脸突然放大
“唔?!!?!”
接吻对于二人来说都不是第一次,但是审神者这是第一次和女孩子接吻
视觉冲击太大了审神者差点跳起来
等烛台切起身的时候,审神者几乎是逃一样坐在榻榻米上后退了好几步
“光……光……光忠?!”
“昨晚送您回去后感觉您的样子果然好可爱啊,没忍住就……”
烛台切对着审神者耸耸肩,但是脸上完全没有愧疚的表情
“你……你……你……”
亲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第一次
可是给点心理准备吧!!
审神者满脸通红捂着嘴指着烛台切说不出话
等审神者冷静下来后,才反应过来烛台切现在还是女孩子的样子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啊!”

午饭依旧是审神者端过来的
二人吃完饭后并排在榻榻米上躺尸
“光忠,如果你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嗯……确实很困扰呢……这幅身体,可能不能继续为你战斗了……”
烛台切抬起了自己的手看了看
“就不被需要了吧……”
“怎么会!!!就算变成女孩子了!光忠也是让我骄傲的同伴啊!以及……”
“嗯?”
烛台切面带笑容转个身面对审神者
“光忠,就算变成了女孩子,也是我重要的恋人……”
审神者害羞的把视线别开,然后下一秒就被烛台切抓住了她的手
“我也一样,就算变成了这副身躯,我也会和以前一样,守护着您。”
“噫——不要说这么羞耻的话。”
“还不是您先开始说的。”
“哼……哼!反正我是不吃亏!有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我可也是高兴的不得了!”
审神者开始胡言乱语来转移话题了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很高兴能够作为您的恋人待在您的身边。”
“唔!真是会说……”
审神者瞪了烛台切一眼,然后坐起身
“我困了,我要午睡。”
“要不留在我这里休息吧。”
“……好吧。”
反正是和女孩子一起睡
然后两个人就愉快的开始睡午觉了

等审神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烛台切已经不在身边了
“光忠……?”
审神者整理了一下衣服起床了
环视房间一周,并没有烛台切的身影
而且自己带过来的那堆衣服也不见了
正在审神者疑惑的时候,门被拉开了
“主上,您醒了?”
“嗯……嗯?!?!?”
审神者回过头看到已经变回去的烛台切愣了一下
“已经变回去了?!为什么?!”
审神者走过去在烛台切身上摸来摸去确认不是自己看错了
“嗯?为什么呢?不知道啊。”
烛台切笑着看着围着自己转台转去的审神者,最后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
“我带了点心和茶过来,你先吃了吧。”
“哦……”
审神者一边喝着茶一边好奇的盯着烛台切看
“我还是很好奇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呢,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掌握了原理就好了啊……以后一定会很有趣……”
“我倒是感觉您不要知道原理比较好……”
“啊喂……”

今天的本丸,依旧和平
——————————
设定是其实咪在审神者不停的用灵力试探原因的时候就大概知道了要如何运用身体内的灵力变回去了,不过咪想看看如果自己变不回去婶婶会有什么反应所以故意没说
全篇自我满足,咪变成女孩子一定很漂亮,如果我能有个这样的女朋友我很愿意【啊喂】


7-2捞的我要吐了,掉刀装掉的麻木,搓刀装搓的生无可恋
砥石直降8w,其他资源也不太好看,我已经放弃搓盾了
贞酱……快来……
我想听彩蛋……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土下座】

评论 ( 9 )
热度 ( 55 )

© 哥特猫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