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猫小姐

烛沼下沉中
伊达组超可爱,odate好好好
刀相关cp主食俱利烛/压切烛/鹤一期,其他cp都能吃不挑食
小短刀们都是天使【比心】
是个海厨
少前已经和64结婚
主产乙女
偶尔会大规模刻章做纸模
不接受拆/逆/乙女/腐的小伙伴请不要fo因为我可能会刷屏QWQQQQ
安静产粮安静吃粮幸福的升天
微博@蠢喵巫_想要揉揉兔叽

【刀婶】关于揉不到兔叽那点事

因为和爪子讨论了好久的兔叽……产生的脑洞
放飞自我产物……
中心思想就是我想揉兔叽,没啥意思……
出场:自家女儿和咪,爪子家的青黛和大少
各种ooc
————————————
“唉……”
我趴在桌子上悲伤的叹了口气
一旁的光忠给我满上了茶,笑了笑问我怎么了
我立刻撑起身子坐直看向光忠
“Mitsu我和你说!兔叽!好可爱噢噢噢噢噢噢!!!”
“……嗯?”

中秋节这天,我和爪子约着出去逛街了
逛着逛着就看到了一家宠物店
然后我俩就抱着“免费撸撸猫过过瘾”的心态走进去了
结果被一团又一团的小兔叽圈粉了

“它们真的好可爱啊!萌化了你懂么!!!”
我手上似乎还保留着摸它们软软的毛时的手感
我当时和爪子摸得可开心
“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不买回来养一只呢?”
光忠这句话直接捅了我一刀
“我……呵……”
“怎么了?”
“Mitsu……我……养啥死啥……”
没错,养啥死啥
从小到大,从小盆栽到仙人掌,从孔雀鱼到罗汉鱼,我全都养过
结局就是……全灭……
兔子也养过,养了也就两个礼拜,养的半死不活的时候我哭着让爸爸妈妈给送回去了免得被我养死
然后我就不养东西很多年,家里的花花草草还有金鱼全是爸爸在照顾,我都不敢多碰
生无可恋
我服了我这谜之体质了
“所以猫咪狗狗兔叽什么的……看看别人养的就好了……”
我再次趴回桌子上
“今天简直是怀着感谢苍天的心情在摸着那些兔叽哇……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
可惜不能养
可惜不能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难过的快要哭出来了
“那,喵爪大人她有没有买呢?买了的话可以去她家看……”
“她问了一下后,她家歌仙不同意……说本来爪子养着一堆多肉就很费神了,再来只兔叽爪子就要照顾不过来了……而且兔叽……养起来确实也有点麻烦……”
“这样啊……真是可惜呢。”
“啊啊啊……还想揉兔叽……”
“嘛……”
“不过宠物店的小哥简直好人……”
“嗯?”
“我和爪子白摸了半天他也没有不耐烦,还很耐心的一个一个开保温柜让我们慢慢摸。”
“……”
“我们一边摸他还给我们挨个介绍兔叽的品种,而且走的时候和我们说不能养的话也可以常去看看兔叽们……”
“……”
“店员小哥人真的好嗷嗷嗷……”
“主上……”
“啊!说起来我和爪子应该问问他那里收不收兼职的!这样的话就可以经常去看兔叽了!!!”
我正激动的时候,光忠突然打断了我
“主上把喜欢的兔子给买回来吧。”
“都说了我养啥死……”
“主上喜欢哪只下次就去买回来吧,我帮您养。”
“诶诶诶!!!!!”
“想买几只都可以,快点买回来吧。”
“可以吗?!Mitsu真的可以吗?!!!不麻烦的吗??!!!”
我特别激动的凑了过去
光忠笑的一脸温柔
“没事的,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大家也会很开心的。”
“Mitsu……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啊啊啊……太好了!太好了!!”
我抓着光忠的手晃了好几下
“我要去和爪子说!下次我和她一起去买兔叽回来!!!然后她也可以来咱们本丸揉兔叽了!!!”
我蹦跳着冲向了爪子的本丸

“爪子我和你说!咱们明天去把兔叽接回来吧!!!”
“诶?”
刚给多肉们换完土的爪子听到后愣了一下
“你不是说……”
“Mitsu说他帮我养!!!这样就不会有事了!!!”
“好棒……”
爪子眼睛里在放光,但是她把目光往一旁的歌仙身上挪了一下后又低了低头
我能理解她在想什么
“以后你可以来我家看兔叽!!”
“诶可以的吗!”
“对的!!以后你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抱着兔叽吃团子喝茶聊聊天什么的!!”
想想就感觉要升天了
我和爪子已经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了
“喵酱……”
“爪子……”
我俩四目相对十指相扣热泪盈眶
马上就可以天天揉到兔叽了
生活瞬间就美好了不止一级两级
想想这个就够美上天了

“咳咳!”
歌仙的咳嗽声让我俩从美好的畅想中回过神
“主上,总是去打扰别人是不好的。”
“可……可是……”
“没关系的!不打扰的!”
我赶忙接话
“但是主上您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总去别人家跑吧。”
“爪子可以把公文带去我那里和我一起处理!不碍事的!”
“……总之打扰别人还是不太好……”
“我只揉兔叽不乱动!而且我会乖乖看公文的!”
爪子立刻表示了自己的决心
“揉兔子在哪里不是一样!在自己家里不好吗?”
“可是……”
“我们也养兔子不就好了!”
“诶?”
“养在院子里,然后短刀们应该也会帮忙照顾……所以您完全没有总去打扰别人的必要!”
错觉么,总感觉歌仙看向我的眼神里充满敌意
大概是错觉
不过这不是重点
“爪子!!!你也可以养兔叽了啊!!”
“诶!嗯!兔叽!!”
“兔叽哇!!!”
我俩满脑子都是软软的毛茸茸的兔叽了

当我高兴的提着装了两只小兔子的笼子回来后小短刀们全都兴奋的围了上来
“好可爱!!!”
“主上我也想摸一摸它们!!!”
“慢慢来慢慢来不要吓到它们~”

光忠他们已经在本丸的院子里收拾好了一小块地方来养兔子
“小兔子直接放在外面养没问题么……?”
“……不清楚呢……”
“是不是要先在室内养一阵子……?”
“我还是问问谷×吧……”
最后小兔子来到本丸的第一晚是在我的房间里度过的

总之历经坎坷兔子们在本丸安了家
不止短刀们,整个本丸都在争着抢着要照顾两只兔子
它俩一下子成了本丸的吉祥物

反正有了兔子可以揉真的太好了
因为光忠的精心照顾,两只兔子比刚来的时候大了一大圈
一开始大家还在为要给两只兔子取什么名字吵了半天
最后干脆按照它俩的毛色取名,一只叫小白一只叫小黑
我现在正揉着小白看小黑在院子里乱跑
毛绒绒的揉起来真舒服
生活真是美好啊~

——————————————

然而并没有什么兔叽!!!!!!
我想揉兔叽!!!!
月兔也好什么兔叽都好!!!我想揉兔叽啊!!!
兔叽!!!!!!!
QAQQQQQQQQQQQQQQQQ

评论 ( 17 )
热度 ( 19 )

© 哥特猫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